Workforce Solutions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System

Payroll Outsourcing

HR Consulting

Client Corporate Solutions

Work VISA Application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Talent Assessment

Accounting and Taxation Services

workforce insights center

workforce insights center

你需要招聘顧問嗎

許多人對招聘顧問的印象,仍然停留在爲企業“挖角”的公司,卻想不到自己在求職時也可以發揮主動性,利用招聘顧問爲自己找尋合適工作機會。尤其是在找工作較困難的環境,招聘顧問便是其中一個值得信任的求職伙伴。

相比直接申請工作,在網絡搜尋僱主提供的職位內容、由自己提交履歷、並面對多輪面試考驗,通過招聘顧問求職具有另類的優勢。

首先,招聘顧問擁有大量招聘成功案例,清楚求職者所屬行業,能給求職者提供客觀的市場資訊。因此,如果你能在求職前與招聘顧問討論一下,他們有可能提供給你一些職場建議及方向。

顧問團隊了解人才,知道市場上的趨勢,並且了解各行各業的發展路徑,根據積累的數字和經驗,和求職者本身的個人情況提供意見。

除了對行業認識,招聘顧問還可以幫助求職者爭取到有利的條件。有些求職者對自己和目標職位在市場上的定位缺乏足夠資訊,從而因爲期望薪酬與僱主預期不相稱而失去工作機會。從僱主角度來說,希望求職者表現出對工作本身的熱誠多於其他。因此,求職者與僱主直接談薪酬都不是十分合適的選擇,而通過招聘顧問更加適合。

除此之外,招聘顧問在面試方面也發揮重要的作用。由於顧問與僱主的緊密合作,對僱主的內部架構、企業文化、發展前景、面試官風格都非常了解。相比於求職者自己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招聘顧問的資訊更準確和全面。許多招聘顧問在求職者面試之前,都會先預先向他們簡介該面試的注意事項,例如面試次數,面試官的部門及職位,以及該公司的背景介紹,並給予相應的指導,這些訊息有助他們在面試前作好準備。

事不而遲,現在便找可靠合規的招聘顧問公司為你事業再創新高峰吧!

share to